学术会议

[参会活动]2019 Asia-Pacific Microwave Conference (APMC 2019)

课题组李晓春教授和纪磊博士生参加APMC2019

    2019年12月10日-13日,2019年亚太微波会议(2019 Asia-Pacific Microwave Conference, APMC 2019)在新加坡举行。此次会议是亚太地区微波界的顶级会议,我课题组的李晓春教授和博士生纪磊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   李晓春教授参与主持了Special Session《Signal and Power Integrity》。纪磊同学做了题为《A Miniaturized HMSIW-SPP Guided-Wave Transmission Line with Mushroom-like Structure》的口头报告,并回答了其他参会老师和同学的问题。

 

 

 

Copyright© 高速互连与电磁兼容技术

技术支持: 维程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