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
  • 毛军发 院士

           1985年在国防科技大学辐射物理专业获学士学位,1988年在中国科学院实验核物理专业获硕士学位,1992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获博士学位,然后留校工作至今,1994年-1996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作博士后研究。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、讲席教授,高速电子系统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(B类)主任。

           毛军发长期从事集成电路互连与封装、微波射频电路与系统以及电磁兼容等领域研究,在高速集成电路互连信号完整性理论、射频电子元件与三维封装技术、电子系统电磁兼容与防护等方面做出了系统性贡献,用电磁场微波理论发展了微电子学。

  • 李晓春 教授 博士生导师

           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、教育部高速电子系统设计与电磁兼容研究重点实验室教授,博士生导师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,上海交通大学晨星学者。
           长期从事高速与微波电路、互连技术、电磁兼容等研究工作,发表论文60余篇,包括IEEE Transactions刊物等SCI收录论文12篇,被EI收录论文42篇。主持/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、973项目、863项目、三星项目、华为项目等。
           

Copyright© 高速互连与电磁兼容技术

技术支持: 维程互联